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古城迎来消防日,消防知识常记心
2014-11-11 10:19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虽然是周末,梅城镇消安办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休息,联合梅城镇消防中队在人流较大的十字街口开展了消防日宣传活动,现场展示消防器材操作流程,解答群众关于消防问题的疑问并发放消防安全方面的宣传资料500余份,群众反响热烈。

据悉,今年梅城镇致力于“五区共建”,将努力打造文化传承保护区,并在梅城正大街开工严州古城保护示范街建设工程项目(一期)。由于示范街的建筑大多有木质结构,消防安全隐患相对突出,前期对该项目进行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重点考虑了消防安全设计,采用建封火山墙、选择耐火性好的建筑构件、商铺喷淋加密等措施,提高整个街区的消防安全水平。此次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无疑能进一步普及群众的消防知识,提升全民的消防意识,助力梅城古城的保护与开发。(通讯员 黄杭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