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3 15:22

11月12日晚,梅城镇组织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梅城镇实际,认真做好当前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一是要广泛宣传、正确引导,加强基层干部的思想教育和法律培训,重点对法治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理论指导、释疑解惑,从而进一步强化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理念,提高运用法治手段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能力。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继续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解决和推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和实事工程。三是要把依法治国贯穿应用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当前项目推进、拆迁安置、信访维稳等工作难度大、任务重,要自觉地以依法治国的要求来纠正和规范工作,增强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