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7 10: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梅城镇严陵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社区党员、网格员共80余人,在社区大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社区党员、退休教师陈青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在整个学习过程中,陈老师理论结合实际,大到治国方针战略,小到菜篮子价格,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解读全会精神,让大家加深了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认识,领会其精神实髓。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使广大党员群众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会议重要精神,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党员同志则更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柯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