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统计会议强能力,查漏补缺迎考核
2014-11-17 13:34

为加强村级统计规范化建设,11月13日,梅城镇统计科召开了村级统计工作专项会议,13个行政村的统计工作人员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对各村2014年村级统计工作进行考核。此次考核将结合各行政村自评、建德市统计局抽评,生成2014年村级统计工作考核总分。考核主要围绕组织制度建设、业务建设、法制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模块进行,要求各村统计工作有场地、有人员、有职责、有台账、有资格,统计人员专业化、手段现代化、报表标准化、资料档案化、工作法制化。

会上统计科还对村级统计规范化建设制度逐条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村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村级统计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迅速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规范化建设任务;三要重视数据,确保数据间的逻辑关系合理;四要总结经验,扎实抓好每年的统计工作资料归档。会后,各村统计员还观摩学习了梅城镇村级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优秀村——顾家村的示范点建设和台账整理情况。(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