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661套安置房12月初交付使用
2014-11-29 09:06

五马洲区块拆迁户、利群滨江洋程伊村4个村下山农民将在年前领到钥匙。

笔直宽敞的小区道路、以灰色为主基调的房屋立面显得淡雅朴素,和周边清山绿水和谐协调,东西飘窗和大开间山墙窗,采光效果更好,所有安置房统一安装太阳能,除了常规的通水、通电、光纤入户以外,还引进了建德杭燃的管道天然气,从而进一步提升小区品质……这个高品质小区就是杭州市城投集团建设的统筹城乡项目——梅城农村住房改造安置房A区工程,661套房子将于12月初交付使用,五马洲区块拆迁户、利群滨江洋程伊村4个村下山农民将在年前领到新房的钥匙。

保古城、建新城,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是梅城镇的战略规划,而新城建设是千年古城城市发展的前提,也是古城焕发生机的希望所在。梅城新城规划总面积3.28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启动区块涉及面积1180亩,投资5个亿,新城规划内包括完善的市政基础设施、市民中心、安置房及营业用房、中学、滨江公园和文化广场。梅城镇本着以民为本的发展理念,优先开发建设民生工程,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农村住房改造安置房A区工程即将完成并交付使用。

梅城镇农村住房改造安置房A区工程,由杭州城投集团所属子公司——建德城发公司和梅城镇政府以BT模式开发建设,工程位于梅城城西黄栗坪,依山傍水,背靠乌龙山脉面朝新安江,项目占地面积约65亩,建筑面积为92867.08平米,分别有22幢多层(6+1)和4幢小高层(11层),计661户,共3种户型,户内面积75至120平米,每户各有单独储藏室。

建德城发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沛欣对记者说:“一期安置房以保证工程质量为最高原则,严格把握每个建设环节,力争为梅城农民建设高品质的住宅,这也是杭州城投集团为城乡统筹发展作的贡献。”(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