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阴市政协来梅城学习考察古城保护与利用
2014-12-03 20:56

寒风料峭,细雨绵绵,古镇梅城迎来了一批远方的客人。今日下午,江苏江阴市的政协主席带领该市一批政协委员来梅城学习考察古城保护。建德市政协秘书长蒋华陪同考察。

江阴市政协一行冒雨到梅城大坝一期的定川门及江滨公园、二期的古城墙和大南门遗址、古街的金钟汉故居等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梅城古城保护几个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资金拼盘及实施进展等情况。政协委员们高度评价了梅城依山傍水的独特生态环境和浓重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同时,他们就如何保护和修缮老祖宗留下来的宝贵历史建筑遗产、如何科学规划古街改造后的业态发展、如何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充分考虑民生利益等方面见仁见智,纷纷提出意见和看法。

江阴市政协表示,此次梅城之行受益匪浅,梅城在古城保护与利用方面的一些举措对于他们打造当地的历史文化古街具有现实的指导和参考意义。

(梅城镇 徐惠珠)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