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关工委牵线搭桥,企业家爱心助学
2014-12-10 20:12

近日,在梅城关工委的牵线搭桥下,政协梅城工委联合商会爱心协会对梅城初中和南峰小学的10余名困难学生进行结对资助,送上3万多元的爱心助学款。

政协梅城工委负责人及商会爱心协会的企业家代表与结对的学生们开展了亲切的座谈,鼓励他们要克服家境贫寒的现实困难,好好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学会感恩,将献爱心的正能量传递下去。关工委要从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的高度,积极探索爱心助学的新途径,创设新载体,总结新模式,建立起政府、企业、学校三位一体的爱心救助长效机制。

据悉,该笔爱心助学款全部来自由企业家捐款成立的商会爱心基金。拿到助学款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给过他们帮助的爱心人士。

(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