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行动迅速,及时部署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2014-12-14 18:11

12月12日上午,梅城镇组织宝华洲社区、梅城工商所、梅城供电所梅城环卫所等十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署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据悉,由于代表工作变动,调离选区,原代表辞去代表职务,本次将补选产生市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各一名,市代表将在第八选区选举产生,镇代表将在第三十小选区选举产生。

为切实做好补选工作,梅城镇成立了镇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工作办公室,并立即排出工作计划,届时将按照计划在各时间节点实行。补选工作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浙江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进行,目前已公布一号公告,下步将进行选民登记工作,梅城镇人大主席团将在选区内进行广泛宣传,让每个选民都了解补选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积极行使权利,地参与进来,依法补选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