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进企业
2014-12-17 20:10

12月16日,杭州市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梅城镇人民政府联合建德市二院,在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应急小分队队员及部分一线企业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针对企业的工作性质和工作特点,为各企业员工精心安排培训讲座,培训内容涉及应急救护概念、心肺复苏术、创伤后的现场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及搬运的基本技能,还有常见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和突发事件紧急逃生常识。

在应急救护培训中,讲师重点围绕心肺复苏为各企业员工做了讲解和现场演示,部分企业员工还在授课讲师的指导下借助教学模拟人演练了心肺复苏救护技能,让员工能切实掌握救护知识、掌握基本救护技能。

参训员工表示,学一点医疗救护知识与技术,对于大家在遇到突发病、突发事故等紧急情况时,正确自我救护与救助别人非常有用,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学习救护技能。

(通讯员 陈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