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5-01-04 18:46

1月4日上午,中共梅城镇召开了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小途、梅城镇160余名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前,镇党委组织正式代表参观视察了古街保护和古城墙改造项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梅城镇党委书记傅定辉所作的题为《弘扬拆违治水精神 坚定目标 攻坚克难 全面推进梅城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梅城镇2014年各项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2015年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

会议审议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并对镇党委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报告进行审议。为了了解镇各级党组织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该镇开创性的进行了从严治党责任专项测评,对镇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党建第一责任人制度的执行情况、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测评。

大会号召,2015年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弘扬拆违治水精神,以“五区共建”为目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