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组织失业人员参加SYB创业培训
2015-01-14 19:50

1月13日,梅城镇SYB创业培训班在梅城成校开班,来自梅城镇的个体经营者、下岗失业人员等60名学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10天的免费集中学习。此次创业培训邀请了杭州专家郦素萍老师对创业者讲座、咨询,在为期10天的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学习一整套非常实用的知识,如:企业构思、项目选择与策划、市场评估、团队建设、成本预算、利润计划、法律法规、工商税务、创业计划等方面内容,教会大家如何创办自己的企业。

据介绍,SYB是"start your business"的缩写,意即"创办你的企业",是对有志于创办小企业并具有相应素质的劳动者开展的一种特殊的培训形式。通过培训激发学员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掌握自谋职业、自主创办小企业的方法和技能,造就成功的小企业创办者。培训合格后可取得国家劳动保障部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优先享受创业优惠政策。镇里希望学员通过培训,拓宽了眼界,增强了创业意识,鼓舞了自主创业的信心,为顺利完成创建创业型社区工作目标起到助推作用,并优先享受创业优惠政策。

张京波 陈慧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