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周末无休,迅速落实整改意见
2015-01-20 14:27

1月19日,经过四天的奋战,梅城镇顺利拆除总占地面积1919平方米,建筑面积910平方米的成龙建筑项目部,落实省“无违建”验收组的整改意见。1月14日,验收组在对梅城镇“无违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并要求拆除成龙建设项目部。梅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当天下午召集有关单位进行协调,落实该点位的整改工作。次日上午,梅城镇组织镇干部、城管、国土等部门共50余人赴成龙建设项目部,周末无休,全力开展拆违行动,镇主要领导现场指挥,拆除工作有条不紊。

此外,各联村领导、指导员利用周末全部下村,落实省验收组的各项整改意见,拆除整改点位并收缴违法建筑有偿使用金,全镇上下全力以赴,誓要成功创建“无违建镇”。(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