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示范群 为困难党员送上“冻天里的一把火”
2015-01-30 15:54

    1月30日下午,梅城党建示范群五星车业总公司在镇组织办及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余春龙、徐建明、蒋富康三位困难党员,并送上了慰问金。

    61岁老党员余春龙因中风瘫痪,已经在床上躺了好几年,2014年12月27日妻子患肝硬化不幸去世,对于吃喝拉撒全靠妻子照顾的余春龙来说,生活实在堪忧。党建示范群牵头单位五星车业总公司的李主任给余春龙送上了慰问金。随后还走访了困难党员徐建明和蒋富康的家庭并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对他们遇到的困难给予鼓励,希望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相信组织,多与社区沟通联系,以积极的态度解决好遇到的问题。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使困难党员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融融暖意。

    李主任表示,五星车业总公司作为党建示范群牵头单位,把创建经费用于慰问困难党员非常有意义,今后还会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心活动延续下去。

    (通讯员:诸葛靖)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