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党建示范群慰问困难党员家庭
2015-01-30 22:11

临近年关,为了能帮助共建单位内的困难党员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梅城镇五星车业星级党建示范群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给困难家庭送上了关心和温暖。

1月30日下午,星级党建示范群牵头单位五星车业李主任在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社区3户困难党员家庭。在困难党员余春龙家中,一行人了解到余春龙一直与妻子相依相伴,其因中风日常生活都由妻子料理,然前不久妻子突然离世,给他带来了沉重的打击,目前生活也依靠哥哥在照顾。了解到这一情况,群单位人员给他送上了慰问金,劝慰他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振奋精神,好好生活下去。随后,一行人还慰问了下岗党员家庭徐建明,询问了他们一家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小小的一份慰问金,虽然只能解困难家庭的一时燃眉之急,却也体现了五星车业党建示范群对群共建单位困难户的关心、爱心。李主任表示,五星车业作为星级党建示范群牵头单位,将努力搭好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为群内的困难党员家庭送去温暖、送去信心、送去希望。(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