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部署春节各项工作 确保祥和廉洁过年
2015-02-13 17:43

     近日,梅城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5年全镇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祥和廉洁过年。

     一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要求镇村干部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远离“酒局”、“牌局”。 要求镇纪委强化督促检查,严禁村级利用集体资金开展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

    二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妥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多措并举化解“欠薪”问题,严厉打击恶意拖欠。要求派出所加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治安管控,交警、城管等做好老城区交通的疏导工作。

    三是做好关心群众工作。开展好节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要求全镇干部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深化走村访户工作,全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四是落实春节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队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杜绝擅离职守。加强信息报送工作,遇有突发事件,有关领导要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得到有效处置。(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