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干部走访送温暖 年货祝福到“板房”
2015-02-16 14:08

“老许,这是给你们准备的一点年货和慰问金,希望你们能够过个好年。”日前,梅城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将食用油和慰问金送到了全体拆迁户的家中,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为了配合杭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征迁工作,多数拆迁户将要在过渡的“板房”中度过这个春节。春节前夕,梅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拆迁户的生活情况,专门安排了近6万元经费,要求干部利用走访机会,到安置板房过渡区挨家挨户上门走访,不仅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更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虽然条件比较艰苦,但我们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明年我们就能住进新房了。”拆迁户蒋庭庭由衷地说道。虽然如今的住房环境不如原先宽敞,但大多数拆迁户都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支持政府推进项目建设。(通讯员 舒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