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统计执法大检查,积极改进严要求
2015-03-11 19:41

3月10日,梅城镇统计科陪同市统计局法制科一行对镇内部分企事业单位的统计工作进行抽查,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性意见。

统计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分别抽查了建德市梅城初中、建德市诚达电器工具、建德市宇星五金工具等企事业单位。检查内容主要为单位2014年度统计台账和资料,重点查看统计台账是否健全,统计数据有否出现虚报、瞒报、仿造、篡改,统计资料是否正规、数出有据。从检查的情况来看,统计数据质量相对较高,三家企事业单位都较好地完成上年的统计工作,统计台账、数据、资料制作规范,归档妥当,但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如部分单位存在统计数据原始资料不健全、数据支撑不充分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做出详细全面的指导。经过此次检查,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明确统计工作职责,加强掌握统计工作方法,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无误。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