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征迁党员不停歇,年后访户解困难
2015-03-16 18:36

一过完年梅城镇工业园区就忙碌起来,工地上是一台台挖机正在挖方平整地基,一辆辆载重汽车运送着挖出来的土方去填平洼地,园区征迁党员队伍也开始活络在村间的小路上。

为了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土地征迁工作,配合工业园区企业厂房建设的前期工作进度,园区党员征迁队伍利用周末的时间走访生活困难的党员和农户,了解征迁农户的生活困难,帮助农户解决问题,安心搬迁。

周末,征迁的党员队伍来到姜山村秋家坞走访蒋木清户。在和他沟通聊天的过程中,园区征迁党员舒钰了解到由于最近雨水天气较多,加上工地正在施工建设,导致村里本来就不好走的道路更加泥泞,老人出行非常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了解到该情况后,舒钰积极地给他出了不少主意,“目前这种情况也是客观存在的,其实可以早点搬到安置板房里,那边现在人多热闹而且交通便利,老人家出门很方便,在家和邻居一起也有伴。而且,再过一段时间就要分房子了,在那边过渡一下,很快就能住新房啦。”这个中肯的建议打动了蒋木清,当即同意了挑一个日子准备搬迁,并希望能够尽快搬迁,让家中老父可以早日过上舒适方便的日子。考虑到他的要求,园区党员当下就帮助开展评估以及各种丈量工作。

党员的走村访户,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还推进工业园区平台建设工作。

(通讯员 胡日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