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专武干部“两走两感” 增强爱武精武品质
2015-03-24 19:07

3月23日下午,梅城镇滨江村迎来了飘扬的红旗和迷彩的方队,他们是来自全市的专职武装干部。

为进一步增强这些专职武装干部爱武精武的品质,市人武部政工科专门组织了此次的“两走两感”主题实践活动,到梅城慰问老兵、缅怀先烈、清洁乡村。

滨江村的陈步伦、潘三友是我市所剩不多的几位抗日老兵中的两位,他们参加过抗日游击队,在艰苦的抗战岁月遭遇过打击,受到过摧残,为保护我们的家园奉献了青春,他们的精神值得所有专武干部的学习。市人武部专门安排专武干部看望这两位老人,专武干部们还向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聊表心意。为了表达对抗战老兵的敬意,梅城严州书画院的书法家们还现场书写“寿”字,送上长寿的祝福。随后,全市专武干部还陪同两位老兵从滨江村村委会步行至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据悉,此行专武干部们还带头践行“五水共治”,开展清洁乡村行动,身着统一迷彩服拾捡垃圾的身影成为梅城镇三江两岸绿道处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黄杭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