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龙泉村:老年门球放光彩
2015-04-23 14:07

本周三,梅城镇龙泉村邀请杨村桥村、寿昌三岩村村级门球队共五支队伍,在宝华洲门球场举行了一场门球交流赛。比赛氛围激烈而又友好,龙泉村两委及老年协会对此作了充分的准备和后勤服务工作。

“我们不是来拿什么第一第二名的,就是想跟其他乡镇优秀的农村门球队伍切磋球技。大家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就好。”龙泉村门球队领队胡贞兰说,“我们大多数都是老年人了,享受运动的快乐才是最可贵。”

经过一整天共10场的循环比赛,龙泉村一队和杨村桥村一队分获冠亚军,但似乎也没有落败者,因为大家都很开心。

梅城镇分管领导表示,镇里正积极争取,希望能为梅城的门球爱好者们提供设施更为完备的标准门球场地,促进农村老年体育事业大放光彩。(通讯员 汪一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