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深入企业走访,提升服务效能
2015-05-14 10:37

“虽然企业目前发展平稳,产值稳中有升,但困难很多,来自研发和用工的压力很大,需要政府和部门的支持。”勇华车业办公室主任徐高景说。5月13日,梅城镇经发办陪同市商务局、司法局、劳动局、人力社保局和梅城国税,对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深入到勇华车业、勇华电器、延升电器和万家电器等规上工业企业和重点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建设规模、安全生产、市场销售、科技研发、有关项目建设进度、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重点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部分企业主反映的用工、用地、融资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此次走访中发现,技术改造难、用工压力大已成为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高端人才引进难、技术改造资金缺口大等是制约企业技术工艺升级的主要因素;普通用工缴纳社保负担重,劳务争议多,是制约企业发展的因素。针对这些个问题,该镇经发办等部门与企业负责人分别交换了意见后,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要求镇各相关服务部门全力服务企业,协同市商务局、司法局、劳动局、人力社保局等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接下来,该镇将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把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为企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的服务。(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