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多举措拓宽就业渠道
2015-05-24 14:26

就业是群众持续关注的焦点问题,在就业领域仍然存在供需不匹配、失业人员就业难的情况下,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已成为急需破解的难题。5月21日上午,梅城镇五个社区的书记和劳动保障员们在建德市就业服务处的组织下,齐聚一堂,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梅城五个社区的书记和劳动保障员们从自己在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或创业方面多年的工作经验出发,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并反映当前在梅城镇一些政策落实的实际情况,以及失业人员的实际需求。社区也希望就业处能更多地为失业人员和用工企业架设交流平台,经常性地举办一些贴近失业人员实际的服务。

据了解,建德市就业服务处在今年将进一步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并对灵活就业“4050”人员社保补贴政策做出调整,通过积极与辖区企事业单位建立联系等方式,努力拓宽就业渠道。(通讯员 陈慧峰)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