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举办严州摄影作品展
2015-05-25 16:42

5月24日,星期天的梅城镇十字街格外热闹,“古韵严州,诗画梅城”全省摄影大赛拉开帷幕。为给大赛预热,严州摄影协会在十字街口举办了严州摄影作品展,来往的人群纷纷驻足欣赏。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150余张,均出自严州摄影协会会员之手。拍摄的内容从梅城的文化古迹到风土人情,从四季变迁到生活场景等不一而足,记录了古城的变化,展现了古城的风采,定格了一个个的瞬间。举办此次摄影展不仅是为了展示优秀的作品,更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摄影大赛中来,倡导梅城人民“做文明人,迎四方客”,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们。

据悉,在活动当天还向民众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并公布此次大赛的主题饭店为新凌云阁大酒店,主题宾馆为严陵商务大酒店。摄影协会会员一行还前往梅城南峰大雁基地授牌,将大雁基地定为此次摄影大赛的拍摄点之一。

(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