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五星党建示范群六一慰问儿童
2015-06-02 09:44

 

6月1日下午,梅城镇相关负责人与五星党建示范群的五家共建单位来到千鹤绿洲小学和滨江村洋尾小学进行节日慰问,送上礼物,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五星党建示范的共建单位成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书籍、文具、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等礼物。绿洲小学和洋尾小学组织部分学生举行了受赠仪式,并对党建示范群的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了解,千鹤绿洲小学一直致力为外来务工子女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有外来务工子女两百余人;洋尾小学的学生基本为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两所小学都属于学生流动性较大、学生家庭普遍比较困难的群体。

这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的物品都是学生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特别是大量的书籍,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知识。同时也践行了党建示范群为民服务的理念,我们也呼吁能有更多的人关心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留守儿童,让他们能够快乐健康地成长,让他们的梦想在同一片蓝天下飞翔。(通讯员 邵雨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