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7-02 14:32

7月1日上午,梅城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镇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优秀党员代表、市党代表及新发展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全体参会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表彰了宝华洲社区、滨江村、建业有机党支部等8个先进党支部和119名优秀共产党员。

与会人员还一起聆听了该镇党委书记讲授的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课。镇党委书记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指出当前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四大问题,同时根据“三严三实”的要求,对与会党员干部作出要求。要求参会人员,无论是党员干部,或是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负责人,还是新发展的党员,都应当遵守党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