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周末召集全镇党员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2015-09-21 11:04

9月19日下午,梅城镇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由机关、村(社区)、企业党员干部共355名党员参加的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资深讲师前来授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浙江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大力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坚持依规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思想上的“坚定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人”,律己上的“老实人”。

在活动开始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还发放了《梅城镇党员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材料》。

据了解,下一阶段,梅城镇还将继续开展党员自学、集中培训、警示教育、专题考试、总结交流等系列活动,巩固学习成果。(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