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龙泉村举行2015年重阳节文艺演出
2015-10-21 16:49

金桂飘香,又值重阳佳节,10月21日下午,梅城镇龙泉村在村文化礼堂开展了重阳节文艺汇演。

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演出精彩纷呈。舞虾灯、大合唱、萨克斯样样精彩,排舞、太极、瑜伽种种精通。13个节目引起观众阵阵掌声,浓厚的节日气氛使村里的老人们露出愉快的笑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重阳节文艺演出组织、表演、主持都是由本村村民完成,舞台上展现的都是龙泉村老年人的精神气。

本次龙泉村重阳节文艺演出的主题是“营造爱老氛围,共度重阳佳节”。活动得到了市直机关党工委,镇、村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在村老年协会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下,演出顺利圆满完成。老人们兴满而归。

“我们真的很高兴,我妈妈这么大年纪都说要来,表演很精彩!”一位老人推着坐着轮椅的母亲说。

据了解,龙泉村共有581位老年人,龙泉村希望通过本次汇演让村里所有的老人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龙泉村大家庭”的温馨。(通讯员 汪一昕 姚晨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