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敬老爱老度重阳
2015-10-22 10:41

“大妈,您高寿啊?”“我今年91啦。”“这么长寿身体还这么好啊!”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10月21日,梅城镇妇联、市女知联梅城分会代表一行来到严东关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镇妇联和女知联的代表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为她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以及慰问金,同时也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女干部、女知识分子对老人体贴关怀,亲切询问老人们生活上的需要。身体力行着传承尊老敬老传统的行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倍感温暖。参加活动的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妇女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更是大家的义务和责任。通过每年的慰问活动,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人、帮扶老人的队伍中来,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孝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