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代表专题接待日 打开大门听民声
2015-10-22 14:15

10月21日上午,梅城镇滨江村便民服务中心热闹非凡,不少选民看到市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的公告以后,早早地来到了梅城镇滨江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要与市人大代表们说说“心里话”。

此次的人大代表专题接待日活动是全市代表联络站进一步规划化建设后的第一次接待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作为该选区的代表与其他市人大代表一起接待选民,倾听民声。选民分别就新农村建设、农村教育教学质量、道路扩建工程、产业转型升级、农业农村发展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与接待的市人大代表们认真记录问题,并与选民共同探讨产生问题的原因、解决的途径和可行的方案。如洋程村村民周德荣对新拓宽的道路质量存在疑问,代表们现场详细了解具体情况,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打消了他的疑虑。对于一些像是行政村发展、教学质量提升等比较共性的问题,代表们也进行整理归纳,下一步将及时向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拿出方案,全力帮助解决问题。

据悉,除了此次针对洋尾片选民的专题接待活动外,梅城镇人大还计划在宝华洲代表接待站开展针对城镇内选民的接待活动,届时,市委书记戴建平也将参与接待,倾听选民意见建议。

(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