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管员培训
2015-11-04 14:49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专管员业务知识水平,11月3日上午,梅城镇食安办联合梅城市场监管所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专管员培训,全体村(社区)专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强调了各村(社区)专管员要提高认识,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抓,积极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内容:一是进一步明确食品安全专管员负责各村(社区)辖区内食品安全信息报送、隐患排查及宣传教育等6项工作职责,并落实考核指标和任务;二是强化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三是落实农村集体聚餐登记备案工作,要求各专管员要亲自到集体聚餐现场进行从业人员资质、卫生方面检查,并与农村厨师签订承诺书,保证农村集体聚餐安全。

培训会上,食品安全专管员做了详尽的记录,并积极咨询提问,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培训现场还发放了专管员巡查证、新《食品安全法》及宣传海报等资料。(通讯员 朱晨 赵亚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