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6 11:12

11月4日,梅城镇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迅速组织全镇干部及下属村、社区及各部门单位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的热潮。

一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研究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规划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工作,既分析当前,又规划长远,意义非常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正确把握和理解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力争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要加强结合和贯彻。针对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我们要结合梅城的实际,将发展理念贯彻到实际行动中,科学谋划好“十三五”规划。要加快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产业体系建立;要推进农业产业化提升,发展生态农业、特色农业,培育农业观光游产业;要坚持“建新城保古城”战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要依托古城保护与开发,发展严州文化、生态休闲和养老养生旅游产业;要加大医疗卫生、教育文体等资源的合理配置,建立完善公平共享的社会保障机制。

三要做好对照和冲刺。作为“十二五”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全面对照“十二五”规划目标,特别是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围绕主体指标按月倒排计划,围绕重点项目抢抓形象进度,围绕专项工作强化加压加力,集中精力,克难攻坚,奋战一百天,全力冲刺保目标。

(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