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组织全镇干部党员学习新党纪
2015-11-13 15:09

11月11日晚,梅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干部和党员开展了党纪党规的夜学会,学习即将施行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梅城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遵守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牢记党的纪律,切实掌握党纪处分条例总则、分则和附则等各项内容,坚决抵制违纪行为。

一是要强化思想观念,领会精神内涵。这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条例》和《准则》思想要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宗旨,时刻注意八条廉洁自律规范,而廉洁自律正是共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确保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大保证。

二是要深入透彻学习,做到严于律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仅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更是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后,对从严治党所做出的全面战略新部署。全镇党员干部必须要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

三是要结合实际情况,谨防违纪行为。这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贯彻《条例》准则并具体落实到自身工作生活中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详解处分细则,对于违法政治纪律行为、违法组织纪律行为、违法廉洁纪律行为、违法群众纪律行为、违法工作纪律行为以及违法生活纪律行为这六方面的处分内容做到日常“三省己身”,严格把关自身,更好的身先示范,更好的履行公职,更好地为梅城镇所有村(社区)的群众服务。(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