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歌唱幸福生活 舞动美丽夕阳
2015-11-23 16:09

11月22日晚,梅城镇老年大学第四届文艺汇演在梅城电影院如期开展。

影院内座无虚席,观众席上喝彩声不断。而场上的表演者们也是神采奕奕,充满激情。特别是镇老年大学学员们合唱的《大刀进行曲》和《共筑中国梦》两个节目,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叫好声。

这场晚会由镇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一手操办,参与汇演的学员平均年龄都有63岁,从筹措资金、联系场地、服装道具到节目编排,老人们为演出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有不少节目从今年3月份就已经开始准备了。

“我感到好自豪,我爸爸为这场演出已经准备好几个月时间了,他在台上表演得真好!”一位老年大学学员的女儿激动地说。

据了解,梅城镇老年大学自1996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19个年头,从最初的三十多人到现在的八十余名学员,镇老年大学着力于增进办学规模,并本着充实老年人精神生活、陶冶老年人情操的办学理念,一直在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内容上不断完善。(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