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人大:开展对建德二院、梅城卫生院行风评议
2015-11-25 16:32

11月23日,梅城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为市二医院、梅城卫生院开展行风评议,梅城镇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参与了此次评议。

代表们首先对梅城卫生院进行视察,在院长吴春明的陪同下了解了卫生院的整体运行、科室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为创建“满意医院”所做的一些工作,代表们对其新开的针灸推拿理疗夜门诊高度赞扬,不仅是卫生院的特色服务,还大大方便了群众。

之后,一行人前往市二医院,在了解该院的基本情况后,重点视察了该院的老年康复中心以及正在开展的整体改造项目,代表提出,市二医院拥有较为悠久的历史,在改建过程中要注意对其原始建筑的保存,对建筑内部实现现代化改造的同时,对建筑的结构、外观要修旧如旧,做到与周围的整体环境相协调。此外,代表还提出在开展工程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安全,建筑材料的运送通道最好与病人的通道分开。

在最后的评议会上,听取了两家医院的汇报后,代表们畅所欲言,认真讨论,就如何留住人才、完善服务、加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