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工委检验“清三河”整治成效
2015-12-01 16:47

“清三河”工作是五水共治的重头戏,为检验清三河整治成效,并确保做好长效防反工作,11月27日,政协梅城工委组织全体委员开展“清三河”专项督查,重点就工农溪整治情况进行视察。

工农溪全长3.2公里,今年政府投入83万元完成工农溪一期共1.5公里的综合整治,整治内容包括河道清淤疏浚、新建河堤及两岸生态景观修复。经整治,往昔黑、臭、脏的工农溪面貌得到很大的改观,河道水质明显改善,河岸环境明显提升,河道的防洪防汛能力增强。

委员们通过实地查看,对工农溪的整治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客观地指出河道沿岸还存在露天棚厕、垃圾死角及污水直排现象,沿河公共绿化带也没有及时种植绿化树苗等。委员们希望政府对存在的问题引起重视,切实加以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做好其他河道的整治提升及长效保洁。

(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