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工委参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听证
2015-12-01 16:47

11月24日,梅城镇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2014调整完善听证会,梅城工委部分委员应邀参加听证会。

此次规划以保护耕地和生态环境为前提,并通过科学论证,进一步优化城乡用地结构和布局,严控增量,撬动存量,提高土地节约和集约利用水平,保障全镇土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构建合理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发展新格局。

听证会上,与会的代表委员在听取了城建办关于具体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方案及局部修编工作介绍之后,积极献言献策,从增加南峰园区发展空间、优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空间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规划调整通过听证会的形式,一方面提高了重大事项的公众参与度,另一方面有效增强规划的权威性和科学性。

(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