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驻镇“两代表一委员”督查“满意医院”创建
2015-12-02 17:04

11月23日,市二医院、梅城卫生院邀请驻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督查两家单位满意医院创建。

代表委员们一行分别实地走访了梅城卫生院、市二医院,现场认真查看了市二医院整体改建工程,了解满意医院创建的具体举措。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和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解决百姓看病贵、看病难,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抓好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医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特别就我市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议。

与会的代表和委员从广大人民群众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大家的建言献策,可以指导和帮助两家医院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医改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会后,市二医院院长和梅城卫生院院长分别表态,表示会把各位代表委员的建议进行讨论和吸纳,尽快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通讯员 叶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