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绿道毅行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理念
2015-12-30 16:28

为喜迎猴年的到来,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绿色理念,梅城镇女知联联合梅城镇商会,共同举办了“迎新年最美绿道毅行”活动。

12月26日下午1点,绿道毅行活动在有着省内最美绿道之称的建德绿道正式拉开帷幕。梅城镇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城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毅行活动。

来自梅城镇女知联、梅城镇商会的近100名会员从乾潭码头开始,徒步行走18公里后返回梅城严东关。大伙儿兴致勃勃,沿着残留深秋余韵的绿道,一路漫步在天然氧吧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目览两岸群山,品味一江好水。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感受严陵山水的诗意,亦使大家在休闲的同时有了锻炼身体的好机会。

本次绿道毅行活动既倡导着低碳、环保、健康的绿色生活理念,又将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融入活动中,鼓励大家互相帮助、团结一致,更进一步丰富了活动的内涵。(通讯员 盛祯 姚晨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