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考”,现场答辩加压加力
2016-01-07 09:51

    1月6日下午,梅城镇基层党组织书记迎来“年终大考”,在往年的基础上,此次梅城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报告大会还有现场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各位书记采用幻灯片演示加现场汇报的方式,认真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得失,亮出特点、晒出亮点,既有红脸出汗,又有学习启发。

    述职报告会现场,来自各村、社区、重点企业、部门的负责人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共130余人担任此次“大考”的考官。现场,11位党组织书记一次上台发言,结合幻灯片的演示,图文并茂,优点亮在人前,缺点也无处可逃。“考官”们结合现场表现和平时工作综合考虑,现场打分,镇党委书记对书记们的表现现场点评。

    此次采用全新的方式进行考评,对参加的书记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这不仅给他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给他们注入了“强心针”不少书记直言感到压力更大了,是否认真履职一目了然,看看其他党组织的成绩,对比自己,忍不住红脸出汗,必须加倍努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建工作。下一步梅城镇还将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在党员管理、党建品牌打造方面持续发力。

(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