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组织开展中层干部竞聘
2016-01-07 14:53

    1月6日晚,梅城镇中层干部竞聘会如期开展,该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22位竞聘者从个人简历、工作业绩、对所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方向等方面进行演讲。现任职的中层干部将个人履职的各方面成绩和不足之处向领导、同志们汇报,条理清晰、沉着稳重。年轻干部们的竞聘演讲则充满自信、活力,憧憬着未来干好一番事业。

    会议最后,梅城镇党委书记对竞聘干部们的演讲做了点评,高度评价了竞聘干部们重视演讲,认真准备的态度。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多年轻干部发扬积极进取精神,科学分析自身优势,来竞聘合适的岗位。希望今后有一大批有能力的、能够攻坚克难的干部脱颖而出。也希望未来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要充分贯彻“三严三实”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内涵,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锻炼自我,更好地培植党性修养,更好的服务于民。

    据悉,本次竞聘从方案公布、干部报名到公开竞聘完全本着公开公正原则,按照规范程序流程进行,既关注了竞聘者的业务素质,也注重其道德修养和管理能力,有效保证了人才的质量。通过竞岗演说、民主测评等方式,选出最适合的人选。(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