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全力以赴应对寒潮
2016-01-22 14:07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梅城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带来美景的同时,也造成了交通的不便。22日一大早党代表周加强就坐不住了,作为梅城环卫所所长的他,领着16名党员干部顶着风雪,带头上街扫雪。

来不及带上手套和帽子,他握着扫把的手不一会儿就冻红了。他告诉记者,从接到寒潮来临的通知起,就已经时刻准备着要出门扫雪了。为了保障交通的通畅,将交通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他们十余人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梅城的两大主要干道——城西入城口和严州大道,为梅城人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除了环卫工人,梅城镇的党员干部也都冲在一线,走在前线,除了密切关注五保户、低保户家庭的防冻救灾,重点做好道路、房屋的隐患排查,更是24小时全天候待命,全力以赴做好除雪防灾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和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