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做社区群众的贴心人
2016-01-31 16:23

在梅城镇梅花社区,有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他们热心为社区服务,帮扶社区孤独老人,为困难户送温暖,只要社区居民有困难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梅花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帮忙社区居民,被居民们亲切称为“社区暖心人”。

近日,社区居民方建林家的老宅受连日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发生墙体倒塌,造成邻居何鑫龙家房屋受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何鑫龙一家及周围群众转移到安全区域。看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员为自己的事儿忙进忙出,何鑫龙激动的说:“我们一家人真的很感激,当时邻家的墙突然就塌下来了,面对这样突然的情况我也乱了手脚,不知该怎么办,在家也没有安全感,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真是我们的‘及时雨’。”

据悉,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多方协调下,双方已商量好赔偿事宜。方建林真诚地向何鑫龙一家表达了歉意,两位当事人将双手紧紧握在一起。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也将继续为方建林提供帮助,一同解决好事故“后遗症”。(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