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年终党建总结会开出新会风新动力
2016-02-04 10:09

2月3日一大早,梅城镇2号楼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离开会还有五分钟,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们已经入座,翻看着桌上的资料,会场没有横幅,没有嘈杂的声音,更没有烟味。

“作为组织委员,我们更加应该有规矩意识。”时间一到开会,镇党委副书记沈小来严肃地说:“没有带笔记本和笔的马上到隔壁办公室去拿,年底的总结会不要认为是团拜会,今天的年终党建总结会一来是对去年工作的总结,二来是要部署两项年底就要开展的新工作,组织工作严谨的态度不能歇,基层组织委员开会规矩意识必须挺在前头。”

开会期间,镇组织委员陈琳不说套话、不念稿子,直接切入主题,“去年一年以来,组织线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13个村5个社区的党建阵地建设,党建示范群、非公企业等方面,但是同时也存在很多不足,创新亮点不够,个别书记思想没有摆正,2016年从夯实基层开始,再上新台阶。

“以前年底开会哪有这么紧张的啊,现在开党建会议根本不分是不是年底,活照常部署,以前开会二郎腿翘翘,听听就是了,现在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啊。”龙泉村书记姜阳春说道。

据悉,2015年以来,以一村一社一企一责任清单为抓手,推进“六事一日”工作法,全面实施“一亮五规定”,完成龙溪村软弱落后党组织整转,开展五星等10家单位星级党建示范点和示范群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月查季会”制度。同时,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工业强镇、文化名镇、旅游重镇”总目标,深入实施“项目推进年,招商引资年,环境提升年”活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