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2016-02-05 16:59

2月4日上午9点,梅城镇政府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年终总结会。

会上,梅城镇党委书记着重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一是要求镇、村森林防火队强化防火意识,合理安排巡防时间;二是要求镇消防队严正以待、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应对春节期间突发事件的准备;三是要求安全生产中队必须进一步深化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2月5日下午,梅城镇党委书记带着大家走进梅城大坝改造施工现场,仔仔细细检查了施工路段的安全布防工作。随后,该镇党委书记、分管副镇长以及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人员又走访了部分春节期间仍照常生产的企业,了解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度。检查过程中,该镇党委书记再次向企业强调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他说:“企业要严把安全关,防范于未然,过一个平平安安的幸福年!”。(通讯员 李文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