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雷厉风行,做好涉土案件处置工作
2016-02-06 14:25

2月6日,已是农历腊月二十八,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张罗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春节。然而梅城镇城建办的同志们却还在拆除违章建筑的第一线。梅城镇龙泉村一处仓储用房非法占用耕地300余平方米,为2015年涉土案件。镇城建办上门做工作并组织人员赴现场拆除。

“为了在年前完成这项处置工作,我们多次上门做户主工作,对违建户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坚决不能让这处涉土案件拖过羊年,我们必须尽快把涉土案件处置到位。”镇城建办的一位工作人员表态。

为了提高拆除效率,城建办全员出动,不论是小伙子还是老同志都主动上阵帮助清运厂房内堆放的机械设备和生活杂物。截至目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处涉土违建已全部拆除到位。据悉,梅城镇违建防控巡查队将在春节期间联合城管、国土等部门无死角、无间隙进行巡查、防控,做到“放假不放工作”。

通讯员:吴斌 徐娅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