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 开展“三不”问责办法夜学会
2016-03-03 16:00

3月2日晚,梅城镇组织全体干部夜学,对该镇2016年镇委1号文件《梅城镇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行为问责办法》进行集中学习,念一念“紧箍咒”,为每一位干部套上思想意识的“金箍”。

套上“金箍”广预防。梅城镇印制了近200份《梅城镇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行为问责办法》,下发到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和镇属单位,并由各办公室主任、联村指导员和联村干部督促学习,逐级开展好扩大学习会,努力将制度的“金箍”套在每一位干部的脑袋上。

套上“金箍”助治疗。梅城镇制定了细化的问责措施。将涉及干部工作各个方面的十类“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情形列入问责范围。并落实好“一岗双责”制、设好曝光台曝光通报等配套机制,着力消灭该镇还存在的“三不”顽疾。

念好“紧箍咒”促进步。梅城镇从机制上、思想意识上防治,从全体干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防治,与“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行为说不,致力培养出一批能执行任务、能推进项目、能带头工作、能履行职责、能遵守制度、能按时完工、能服务群众、能熟识业务的争先创优型“多能”好干部。

(通讯员 姚晨圣)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