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受欢迎
2016-03-04 16:41

 

3月4日上午,经过精心筹备的梅城镇“三五”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在梅城镇十字街口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刚搬出桌椅,就吸引了不少居民的注意,纷纷停下脚步,围上前来。不一会儿,各个服务店、咨询处就围满了人,家电维修、理发、验光、量血压等服务格外热门,还排起了队伍,暂时没轮到的居民们也没闲着,负责政策宣传的志愿者们借着这个机会,拿着宣传册,向他们宣传最新的政策。

据悉,为了办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让活动流于形式,真正把服务送进百姓心坎里,梅城镇团委、妇联、计生办联合各社区共同参加,除了现场的服务外,还向来往居民发放相关政策宣传册,并就当前大家最关心的二孩政策、优生优育、反家暴法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现场答疑。学雷锋并不仅仅在这短短的一上午,梅城镇还将继续开展帮困扶弱、妇女维权、便民服务等活动,将雷锋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工作服务之中。(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