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16-03-04 16:53

为丰富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3月3日下午,梅城镇消防安全办公室、安全生产监察中队、总府社区与胜侨电器公司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讲座。

“火灾发生时该怎么办?大家首先要保持冷静,保护好自身安全,然后拿出手机迅速拨打119,告知火灾发生的准确的位置……”总府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企业的50多名职工演示逃生技巧,讲述消防知识。用典型的事例和通俗的言语与企业员工互动,讲解如何预防和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并通过现场教学,让企业职工们亲手操作灭火器,真真正正做一回“消防员”。

“这次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讲座不仅教会了我们员工消防技能,更把安全生产的理念灌输到每一位员工心中。”胜侨电器公司负责人对本次活动有很高的评价。

一直以来,梅城镇对企业生产安全工作十分重视,据悉,该镇将在近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行动,有针对性的加强对规上企业和部分重点企业的检查力度,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并争取将安全生产理念和消防知识带到每一家企业。(通讯员 朱吴铭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