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部署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
2016-03-11 14:51

3月10日下午,梅城镇组织辖区内各村、社区的食品专管员参加了建德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暨峰会保障视频会议,全程收看会议内容。随后,梅城镇食安办会同梅城市场监管所对今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该镇食安办对2015年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食品专管员的工作,并鼓励和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食品生产相关台账。此外,为进一步发挥食品专管员的监管作用,食安办有针对性地完善了食品专管员考核细则,从日常管理、宣传教育、巡查监管等五方面对考核分数进行了细化。

“今年工作压力大,建德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建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评、G20峰会保障三大任务都与食品安全密切相关。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努力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细做实。”该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说,“对于无证餐饮排查、地沟油及病死猪肉整治等工作,大家更是要重重的放在心上!”(通讯员 赵亚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