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龙泉村:门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2016-03-28 09:58

早春时节,“龙泉杯”门球邀请赛火热开赛,全市超过三十支门球队齐聚龙泉村碧溪坞新门球场。

门球运动在龙泉村称得上是“新兴”运动。村门球队成立时间不长,却发展势头强劲,受到农村老年群众的欢迎;门球队员年纪不小,学习热情却是高涨,训练起来也是格外刻苦。成立两年来,他们以球会友,抱着增进球技,赛出水平,增进友谊,赛出风格的心态,成绩不错,更收获了快乐。

“我们大家年龄相仿,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打打门球,晚年生活很享受。”作为东道主,龙泉村门球队领队胡真兰满脸洋溢着幸福,“我们还要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家感受到我们龙泉村的热情。”

据悉,“龙泉杯”门球邀请赛为期四天,得到了市老体协、梅城镇政府、龙泉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今后每年莺飞草长,“龙泉杯”门球邀请赛都将与全市门球爱好者有一个美丽之约。 (通讯员 汪一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